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義大利男人被認為是全世界最熱情也最擅調情的男士,他們送花唱情歌,深邃含情脈脈的眼眸,常常是愛情故事的最佳取材。但是,這可不是年輕人的專利,中年男子熱情如火者也是很有威力的。


 


有次我在米蘭的地鐵站買好票,順便請教一個小問題。售票員英文不靈光,於是請車站內的一位工作人員幫忙,這位老兄本來是和趕上班的女友談情,這下就得分手。 他向我比了一個稍等的手勢,然後抱著女友狂親吻,還吻的吱吱作響。本以為他親個幾下也該停了,沒想到他親得帶勁,渾然忘我。不想打擾這位身材中廣的男士,我正要走,突然,售票先生吼叫一聲,叫他別再吻了,這位老兄才回過神來,靦腆地和我相視而笑。


 


真希望他的女友不要怪罪他,阿彌陀佛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223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